鱼龙

我很活泼的!
欢迎来勾搭!

这里一个小透明。杂食主义者更新不定时,质量不保证

叶喻/

无聊闲事瞎bb

自己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系列

————开始——

叶喻给我的就应该是细水长流的感觉吧,像涓流的水,不温不燥但有时又会掀起几层波澜,让人猝不及防,倒挺像生活的那些小打小闹。


叶修是慵懒但却不随便的人,他有时会认真,会板着脸,严肃的嗓音中又带着无法掩藏的担心,他识时务,他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,他又有着很好的冷静,不至于慌乱至极,会干脆利落的解决问题与麻烦。


在我眼里,在感情中这样的他应该是起到主导地位的,他会逗人开心,会露出属于自己的幼稚,会装可爱会用着自己的方法去适当的修补填满这一段感情。

我见过一个太太这么评价喻文州:喻文州温柔但绝不阴柔。 我对这句话很赞同,喻文州温柔,对身边的人都以礼相待,我认为他应该很少与人闹意见,他有着很好是社交能力,知道怎样的人该怎样应对。


他做事总是带着一份谨慎,不是特殊情况下他总会一丝不苟的打理好工作,有时候我会在想文州会不会很累?在感到累时他会给自己放一天假吗?他会不会已经习惯用温柔用恰到好处的微笑一直面对着他人?会给压力大的自己一个拥抱一个鼓励吗?

我想大概不会吧,可能只会默默地叹一口气,再回到哪里。

但当两人在一起时,生活安然,还有时不时的调
笑,叶修会用自己的心去理解喻文州,喻文州也会用着自己的细心去照顾叶修,当两人都露出幼稚的本性时,这大概就是两人最好的模样了。




正所谓,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。他们都会尽力的去珍惜彼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抒情结束。

其实那个最后一句我是一直听我后桌的同学洗脑才想到,好吧说到底我还是不了解

欢迎捉虫

有问题可以大胆的提出来哦

评论(2)

热度(6)